手机看新闻

【东津世纪城】2018襄阳龙舟赛新闻发布会盛大召开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8-05-15 21:45:00

[摘要] 发布会上正式宣布“东津世纪城杯”2018年湖北省龙舟大赛暨襄阳龙舟邀请赛,定于2018年6月17日-18日,在东津新区唐白河畔举办!

2017襄阳龙舟邀请赛精彩回顾

龙舟赛来啦!

还记得去年燃爆的端午节吗?

还记得去年被刷爆的朋友圈吗?

还记得连续三年登陆央视的襄阳龙舟赛吗?

重磅来袭!

就在今天下午

2018年襄阳龙舟邀请赛再次拉开帷幕

新闻发布会现场

今天下午16:30

龙舟赛新闻发布会在民发世际大酒店会议室

盛大召开

发布会上正式宣布

“东津世纪城杯”

2018年湖北省龙舟大赛暨襄阳龙舟邀请赛

定于2018年6月17日-18日

在东津新区唐白河畔举办

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克定同志、市文体新广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玉清同志、襄阳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涛同志、市文体新广局副局长沈德松同志、民发集团总裁黄作滨先生、世纪金源集团襄阳区总裁林为善先生。

“东津世纪城杯”2018襄阳龙舟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届龙舟赛由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龙舟协会、襄阳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民发集团、世纪金源集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联合赞助。

世纪金源集团襄阳区总裁林为善先生致辞

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克定同志致辞

郑玉清同志为民发集团及世纪金源集团颁发

“战略合作伙伴”荣誉奖牌

世纪金源集团襄阳区总裁林为善表示:在襄阳,每逢端午节,大家就会想到龙舟赛。作为襄阳知名企业,我们希望能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文化,同时将襄阳这座汉水流域中心城市的汉水文化,以此次赛事为契机予以展现,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不懈的努力,让东津崛起,襄阳复兴的号角响彻人们心间。

我的龙舟赛

民发集团&世纪金源集团

联袂赞助

民发集团,深耕襄阳十八载,以城市运营商为已任,树立行业标杆,铸就至臻精品,民发世界城更是以“民发速度”成为城市东进进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世纪金源集团,地产十强,自2014年挥师东津至今,造城东津,助力东津。

激战东津

作为本次龙舟赛的举办地——襄阳东津新区,正以腾飞之姿屹立在城市东方,并以以崭新的面貌准备迎接四面八方而来的市民。

东津新区,作为湖北省个上升为省级战略的城市新区,承载着襄阳人民的“中心城市”梦,也寄托着汉江流域“未来城”的东津梦,更离不开600万襄阳人的关注和支持。

观战

据悉,今年的龙舟赛将在赛事规模、赛道搭建、参赛队伍、奖金奖励等方面再次升级。由襄阳广播电视台整合全台媒介资源,将再次打造全媒体直播平台,同时关注东津世纪城官方微信,看直播,数万抢不停!

精锐之师

今年参赛队伍也是强强对决 ,30余支精锐之师汇聚东津。其中包括中华龙舟赛连续4年的青少年组、中华龙舟赛前三甲职业赛队等劲旅。想必,今年定会为襄阳市民们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巅峰对决。

重磅犒赏

本届龙舟赛设立40万元竞技奖,竞技组名队伍获得十万奖金,第二名队伍获得七万奖金,第三名队伍获得五万奖金,第四至第六获得两万奖金,其它名次及大众组也将有奖金。

洗江祈福

数百名壮汉将在紧锣密鼓的锣鼓声中从龙王庙请出神龙,带着虔诚而又神圣的仪式感。13公里的“洗江”仪式,敲响了城市东进加速的战鼓。

日程安排

民俗文化展

亲身参与民俗活动,现场将有龙舟主题商店、品牌IP、吉祥物、纪念品等民俗产品,更有丰富多彩的民俗互动展点。

龙舟大虾节

 看龙舟,吃大虾。龙舟竞技与美味大虾完美结合,打造龙舟饕餮盛宴。

粽礼龙情

粽礼·T恤·看台券·小龙人公仔等赛事周边礼品,免费派发,30辆大巴免费接送。

往届龙舟邀请赛精彩回顾

龙舟盛况,世纪舞台

千帆竞技,奋勇争先

千桨激荡,百舸争流

城市东方擂鼓起,百舸争流过大江

2018年

   中华龙舟,激荡东津

小伙伴儿们

一年一度的”龙舟赛“即将开始

你们准备好了吗

相约6.17

决战唐白河畔

东津世纪城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646727

项目地址:东津内环东路与唐白河交汇处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