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景•三号院】明日网络开盘 传奇揭幕 只待君来!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7-11-27 11:02:00

[摘要] 距离万景·三号院开盘仅剩1天,对于想在今年购入一套品质住宅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此次万景·三号院首开将采用网络开盘的方式。

距离万景·三号院开盘仅剩1天,对于想在今年购入一套品质住宅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而若想把握住这次契机,一次抢得理想好房,还需在开盘前夕做足准备。此次万景·三号院首开将采用网络开盘的方式。因此,在抢购房源之前,对此次网络开盘流程充分了解,将大大增加成功购得理想房源的几率。

一、网络开盘及公测时间:

网络选房公测时间:11月27日16:00-19:00;11月28日9:00-11:00

网络正式开盘时间:11月28日19:00-19:30

二、网络开盘步骤及流程

本次网络开盘根据销售节点,分为三个步骤:

步:于以上所示网络选房公测时间范围内,资格登记客户参加万景·三号院网上开盘模拟测试;

第二步:于以上所示网络正式开盘时间范围内,资格登记客户参加万景·三号院房源网上开盘选房

第三步:办理相关手续

A、成功认购客户须于开盘3日内前往营销中心办理交款及签约手续,则视为自动放弃认购房源,房源不再保留;

B、办理签约所需客户资料:房源确认短信凭证、与短信凭证对应的认购人身份证原件、征信筛查表(已提交除外)等。

网络选房操作流程:

1、凭已登记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登录,并留意是否可以正常登录;

2、在确保正常登陆后,须仔细阅读且确认网络平台预定须知;

3、选择房源,进入预选状态;

4、确认房源、价格、身份信息,转换为已预订;

5、预订成功后,接收成功预定短信;

6、凭短信、身份证及银行卡前往销售中心办理交款和签约手续。

1

温馨提示:

在网络开盘选房过程中,须把握好公测及正式开盘选房时间,以免造成错失良机;参与网络开盘选房前,务必确认电脑硬件设施及网络环境的稳定,避免在选房过程中,因卡顿、死机等因素造成选房失败;公测过程中充分熟悉每一步操作,以免在正式开盘选房过程中,因操作失误导致选房预订失败。

万景·三号院的开盘在即,无疑为襄阳购房者,创造了一个掌阅品质人居的契机。

2

万景·三号院,扼守城市主动脉——航空路旁,依傍唐白河水景生态处,悦享优越便捷生活半径;秉承纯然匠心,精筑西班牙海湾式精致建筑,构建人文风情、自然气息并重的优雅园林内景,为业主的人居生活,增添了无限意趣。

11月28日,万景·三号院即将开启网络开盘,建筑面积约89-134㎡河湾雅居,必将创写襄阳全新辉煌,开启纯粹高尚人居新篇章,诚挚与您共鉴!

详询致电: 400-890-0000转8472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