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荆楚风 筝福地“东津世纪城杯”风筝文化节盛大启幕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7-03-27 09:19:00

[摘要] 美景春堪赏,共看“福”风筝。3月25日,“东津世纪城杯”风筝文化节在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盛大启幕,活动现场来自风筝协会的数十位风筝爱好者共同协作……

美景春堪赏,共看“福”风筝。3月25日,“东津世纪城杯”风筝文化节在东津世纪城唐白河畔盛大启幕,活动现场来自风筝协会的数十位风筝爱好者共同协作,缓缓放飞由襄阳著名书法家涂廷多先生亲笔题写的巨“福”风筝,身后两条百米千福风筝保驾护航,上千市民齐放带有美好心愿的“福”字风筝,东津的天空被福字布满,场面颇为壮观。

活动当天,汉唐舞蹈正式拉开本次风筝文化节的序幕,除了千福风筝的放飞,现场更有“二龙戏珠”、“九凤神鸟”、“足球”等大型特色风筝放飞秀及千奇百怪风筝展,为现场的市民呈现了一道风筝文化视觉盛宴。数百名小朋友风筝DIY、双人骑行、沿河素描、轮滑表演、捏泥人、幸运大抽奖等丰富的现场活动更为本次风筝文化节增添了浓浓春意。

放飞风筝,如同放飞一个城市的梦想。东津新区,作为湖北省个上升为省级战略的城市新区,承载着襄阳人民的“中心城市”梦。2015年,市政府提出,抢抓高铁历史机遇,加快新区发展速度;2016年,东津产城融合示范区成功获批,成为首批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2017年,市委提出,把东津新区建设成为汉江流域的“未来城”。近几年,沐浴着政策的春风,东津新区发展迅猛。我们看到,企事业单位办公总部、图书馆、科技馆建设火热,中心医院东津院区正式运营,市民中心计划5月开馆,汉十高铁/郑万高铁建设火热……东津新区,正如一只高高飞翔的风筝,借着东风,以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越飞越高。

今天的东津,沐浴着时代的春风,蓝天白云下的唐白河、浩然河畔美不胜收,2000米浩然绿道上游人闲庭信步,成熟社区里业主安然自在,全民倡导的有氧健康生活正在东津新区实现它的绿色增长极;今天的东津,站在繁华的上风,东津新区的坐标——东津世纪广场大型Shopping Mall喜封金顶、超高层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公寓也在火热建设中,不久以后,这里将成为襄阳乃至鄂西北商务总部及购物体验的理想之地。

襄阳的福地——东津新区,正以翱翔之姿,划破长空,直奔580万襄阳人民的“中心城市”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