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襄阳新天地时尚商街【财神巷】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源:襄阳房天下 2016-12-28 09:06:00

[摘要] 12月26日,襄阳新天地全新商业风尚盛启,【财神巷】发布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民发世际大酒店盛大开幕。

12月26日,襄阳新天地全新商业风尚盛启,【财神巷】发布会暨主力商家签约仪式在民发世际大酒店盛大开幕。襄阳新天地项目领导、韩国流行院线CGV星聚汇影城、世纪星滑冰场、幻太奇海洋馆、雅辰酒店、海底捞、漫咖啡、爱保税进口超市、热风、武商量贩、新加坡美食广场、金吉鸟健身、曼妮芬、马克华菲、巴拉巴拉等品牌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400余人出席这一盛大活动。

1

本次发布会是襄阳新天地首次对外发布【财神巷】全新产品,会上详细展示了【财神巷】的立体洄游动线、特色景观规划等设计特点;全业态、多品类时尚店铺等商业特点;精品超市、时尚影院等品牌特点,全面展示财神小铺招财大户的旺铺特色。

2

3

襄阳新天地项目总经理发表致辞,讲述自己作为生长在这里的襄阳人,从小见证过此地商业贸易曾经的辉煌。几十年过去了,该地段因为商业配套设施逐渐跟不上时代的需求,对这里的商圈衰落感到惋惜,如今,自己和雅可公司有幸乘着襄阳市两改两迁的东风承担改造建设这里的这么一份重担,深切的感知到这既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为打造襄阳商业的新标杆,先后聘请了5位国际国内设计大师和多家商业咨询公司对项目进行规划咨询设计,对商业板块更是反复论证,为改变襄阳的城市形象增添光彩,将这里打造成为新的城市地标,实现新的辉煌!并深信,有广大商业精英的参与,一定会实现,能实现襄阳梦,实现襄阳人复兴人民广场新型商圈的梦想!同时展望项目80万方都会磁场正以磅礴姿态,在未来将跃升滨江地界标识,鼎立襄阳!

曾成功服务过南京水游城、芜湖诸山购物公园等知名项目的商业顾问公司DCT,为现场观众介绍了【财神巷】的核心规划理念和创新商业设计,并对襄阳新天地80万方都会盛宴的未来商业盛景进行了精彩解读。

4

发布会还举行了盛大的品牌商家签约仪式。襄阳新天地总经理与韩国流行院线CGV星聚汇影城品牌负责人签订了入驻协议。未来将实现襄阳在时尚潮牌、酒店、电影院线等方面的极大提升!

发布会后,襄阳新天地财神巷的华彩乐章奏响,商业巨轮乘风破浪,荣耀起航,襄阳新天地项目负责人为我们揭开幕布,开启崭新的篇章。

5

除了看得见的未来财富,还有抢得到的现场!

此次【财神巷】发布会创新使用直播平台,在襄阳新天地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直播线上近10万手机用户同时在线关注这场时尚盛会!活动过程中不定期以支付宝口令发布万元丰厚大礼,引发全城热捧!

【财神巷】财神小铺,招财大户,邀您共赢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