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襄遇】专题解读 人民广场或迎发展契机

来源:房天下 2014-02-20 05:00:00

[摘要] 据实时消息称,本月初市相关领导在工作会议中强调要以强烈的文化意识,指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尽快启动襄樊大道、东西轴线、庞公大桥等重点工程。据悉,以上三个项目都是今年襄阳市区重点建设的工程,襄樊大道和东西轴线的线路已基本确定,庞公大桥正在开展优化设计论证。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关注,新规或预示

【襄阳房天下讯】据实时消息称,本月初市相关领导在工作会议中强调要以强烈的文化意识,指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尽快启动襄樊大道、东西轴线、庞公大桥等重点工程。据悉,以上三个项目都是今年襄阳市区重点建设的工程,襄樊大道和东西轴线的线路已基本确定,庞公大桥正在开展优化设计论证。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市民的极大关注,新规或预示未来城市发展热点:

城馨嘉园(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6600元/平方米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6032

城馨嘉园效果图整体效果图
城馨嘉园效果图

 

襄樊大道+庞公大桥,人民广场成焦点

襄樊大道起点为襄阳火车站,沿线经由前进路—丹江路—长征路—解放路—汉江一桥—环城东路,终点为胜利街立交桥,全长约8公里。由于汉江一桥只有双向两车道,此次规划的庞公大桥位于汉江一桥下游,桥南接庞公星光大道,桥北接樊城炮铺街和人民广场相连,从樊城可不经襄州和襄城,直接通过鱼梁洲到达东津,大大缩短人民广场、鱼梁洲、东津间的距离,“一心四城”城市格局正式打开。

16万方实景现房+6000元/㎡起,襄遇钱景大

襄遇地处解放路,约570余步到人民广场,衣食住行,步行范围!约3即可抵达江摊,过桥即是“城市绿肺”鱼梁洲,庞公大桥建成后东津新城,仅仅就是过座桥,襄樊大道的建设更是拉近了与襄城的距离。“城市客厅”的重要地位得到凸显。这些 你家里人都知道吗?抓紧时间抢占稀缺资源吧!

据悉,现襄遇40-141㎡一至三房持续热销,返襄购房节倒计时7天,10重礼 后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