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星国际【红街】多重实力保障 引爆襄阳商铺 沸点

来源:房天下 2013-09-25 09:06:00

[摘要] 红星国际【红街】凭借领先襄阳的多重实力保障,再次点燃了600万襄阳人的 热情。

房天下 襄阳市场商铺类型众多,商家之间比拼硬件的较量在所难免。而对于一个真正成熟、完善的商铺来说,除了 品牌、 地段这些必备的硬件条件外,一些软性配备也越来越成为 者考量的重要条件。红星国际【红街】凭借领先襄阳的多重实力保障,再次点燃了600万襄阳人的 热情。

红星国际(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3381

红星国际效果图A区商业内街
红星国际效果图

实力保障之一:6年稳出租头3年租金一次拿

在许多精明的 人看来,商业地产将出租与承诺挂钩,无非是制造一个宣传的噱头。而对红星国际【红街】来说,每一次承诺却都是前期精心规划、后期专业运营的结果,真正做到有的放矢。

背靠红星美凯龙,使得红星国际【红街】刚一面市就拥有中国家居领军品牌的强大支持。襄阳红星美凯龙家居博览 汇聚全球超90%一线家居品牌,并有3000商家争相跟随,财富钱景无可限量。红星国际【红街】背靠红星美凯龙的先天 ,令其还未开业就已经拥有了鼎盛的商气和人气,开业后自然不愁出租。6年稳保出租看似是一句承诺,事实上却是市场运行的必然结果。另外,为了让 者的更有保障,红星国际【红街】还将头3年一次性返,再一次提升了 者们的 信心。

实力保障之二:85%自持 创襄阳商业项目之

商铺自持比例的高低,极大地考验着商业项目开发者的综合运营实力。一些实力不强的开发商如果自持比例太高,无疑会给后期资金运转带来压力。而自持率低或零自持的商业项目,普遍缺少统一规划、专业团队运营。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 风险巨大。到时 的 风险都将由业主们共同承担,与开发商没有直接联系。所以超高比例的自持,不仅是对商业项目招商能力、资金能力的双重考验,也是对 者们未来 风险的有效分担。

红星国际【红街】凭借85%的超高自持,创下襄阳商业项目之 。红星国际一期A区商铺共约9.5万方,其中约8万方家居MALL(占比约85%)自持,另约1.5万方【红街】臻稀发售。领先于市场的超高自持率,承担起大部分 风险,让广大业主们真正享受到“背靠大树好乘凉”的零风险 保障。

4大实力保障 兑现财富未来

商场上运筹帷幄,靠的绝不仅仅是一句简答的承诺。红星国际【红街】独步襄阳 市场,依靠的正是多重实力保障共同抵御风险。

6年稳出租、85%自持共同构筑起红星国际【红街】的双重安全保障。红星国际一期可出售商铺中85%自持,仅保留15%即红星国际【红街】用以出售,开发商与商铺业主共同运营、抵御风险。大品牌做靠山,经营风险自然更低。

另外,100%开业率的保障,也让襄阳商铺市场上难以实现的满铺开业成为现实。在商业领域,人群聚集是关键,而只有做到100%开业的商街,才更能够有效聚集人群和消费力。商街开业后,还将有红星国际重金聘请的专业运营团队保障红星国际【红街】的稳定运营和持久 。

4大实力保障,如同一把巨大的财富保护伞, 者们满心期待的财富未来即将在红星国际【红街】全面兑现,襄阳商铺市场难得一见的 沸点即将全面引爆。


红星国际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情满中秋 红星国际中秋大联欢浓情上演

红星国际【红街】4大创新设计 代言襄阳 红商业街

红星国际红街38-246㎡旺金红铺震撼登场

红星国际红街 一条街让600万襄阳人集体眼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樊城区
      • 襄城区
      • 襄州区
      • 东津
      • 鱼梁洲
      • 枣阳
      • 宜城
      • 老河口
      • 南漳
      • 谷城
      • 保康
      • 高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